秘密航線

給賴先生的情書一則。

这是发给秘密双人站的写给赖冠霖的情书 想了想决定也把它发到LOFTER来 嘿嘿











嗯,該怎麼開頭呢。想了很多种問候語但是看來看去都覺得很無力,所以,還是簡單一點好了。


你好,賴冠霖,很高興認識你。


原諒我的語氣仿佛是在給一位老友寫信,你根本不知道我是誰,雖然你也不需要知道我是誰,我甚至不敢確定你會不會看見我這封“情書”。你只需要知道只是這封情書是一個剛認識你大概只有四個月,現在很喜歡你並且以後也會持續喜歡你的一個來自中國某個角落的小粉絲寫給你的。


其實寫的時候很緊張,因為知道你可能會有機會看到它,我一直在斟酌推敲我該怎麼樣組織語言才能夠顯得我不那麼狼狽——可能每個人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會對自己有這樣的認知。我想用全世界最美好的詞藻和語句去表達你有多好,但是我想了又想找了又找,卻發現目前字典里依然沒有存在能形容出你的好的詞語。


一個人在韓國出道不容易,世界上最難的事情就是感同身受,所以我不能知道你一個人,16歲,身上會承受背負著怎樣的壓力,為了夢想出道付出了多少辛苦,我只能做的是支持你,你那麼好,你當然值得所有人對你好。


好好照顧自己的話是慣例,大家都會和你這樣說的,我也例行說一說,不要減肥啦,沒有人會覺得你需要減肥!!我雖然不認為有些粉絲對愛豆說“吃胖一點”的話是對的,但是你真的要多吃一點!你太瘦啦!


最重要的還是,我希望你能好好努力,為自己的夢想啊,未來啊,努力地奮鬥。前面說了一個人在韓國出道不容易,但是我想到你是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苦或者累都應該是心甘情願的,流的每一滴汗水和淚水都應該是包含著喜悅的吧。我真的非常為你開心,開心你能做著你喜歡的事情並且獲得了非常好的結果,以後也會得到更加豐盛的回饋。我真的非常喜歡你,所以我希望你能成功,比任何人都成功。


我每次都忘了你才十六歲T T可能是你長得太帥了吧,每次看你的照片我都能感受到心裡的小鹿在不要命的撞心頭,滿心就想著好想和你談戀愛。


好啦好啦,回歸正題。


十六歲的男孩子,朝氣蓬勃的追尋夢想,怎麼想都是令人心動的,以後的路還有那麼那麼長,我想我可以有信心和你說,鄭重的和你說,我可以,我們所有愛你的人呢,都可以陪你一直走下去。


萬分榮幸,能有機會看你長大。


還有什麼可以說的,好像沒了,因為我貧乏的詞匯沒辦法表達出我喜歡你的一億分之一,我只能不停的說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賴冠霖,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喜歡你——知道嗎,你在我眼睛裡,從髮梢到指尖都在閃閃發光。


算了就不寫那麼長浪費你的時間啦,你要是能看到就好啦,雖然我很沒信心啦,但是人嘛,總該是要有個念想的。


“住在同一國的我和你,用同樣言語的我和你。是多麼幸運,有這樣運氣。”是來自EXO的《lucky》,我覺得沒有什麼比這句歌詞更能表達我的心情啦,我能用我們都懂得語言去向你表白,我深感自豪和歡愉。


祝賴先生生日快樂,前程似錦。


感謝耐心看到這裡的你。


以上。










來自 賴先生的小迷妹。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