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航線




如果偶然间十七岁的裴珍映遇见了二十七岁的赖冠霖。


他好像又长高了,应该吧,十六岁的赖冠霖本来就好高了,成年之后还会再长的。本来过于纤细的手臂和身材也变得更加紧实,有了些许肌肉。脸上的婴儿肥悉数褪去,留下硬挺的五官棱角分明。


“果然啊……”裴珍映不禁感叹。


“什么?”赖冠霖低着头问他,他面对裴珍映温柔的眼神和语气到是一直没变。


“比现在的赖冠霖好看的只有未来的赖冠霖。”


“你现在要叫我哥哥喔。”赖冠霖站直挺起胸膛,却噘着嘴一副幼稚模样。


“不要,你以前也没叫我哥哥!”裴珍映朝他吐舌扮鬼脸。


他眼睛转了一圈,最后又落回赖冠霖高挺的鼻梁上,裴珍映有一点欲言又止,“嗯……十年以后你还在我身边吗?”


谁知道赖冠霖起了什么坏心眼,他原本放松的五官紧绷了起来,抬起手捏着下巴,故作深思的样子。


这幅模样引起裴珍映一阵惊慌,“果然还是没有吗……”


“要不是为了让未来的你过的更好一点我也不会常常外出拍戏不在他身边啦,”赖冠霖一脸愤愤,“不过——”


“我还是会经常和他睡觉的。”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