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航線

【赖狼】如果有一天赖冠霖变成了女孩子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之前裴珍映篇的时候拾肆儿就叫写,也早就写了但是一直没写完,现在终于写完了。

感谢她 @门口扫地酱阿姨 没她就没这篇文了。

加上最近裴珍映那篇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被毙了(微笑中透露着疲惫),我在这里放个外链

这篇真的是恶搞,真的真的,而且总觉得有点狼罐的成分…


《如果有一天裴珍映变成了女孩子》













一大清早,宿舍里的气氛并不算明朗,九个成员们围在裴珍映的房间门口,带着些许看戏的眼光看着房间内的景象。


九个?


哦,因为故事的主人公就坐在房间里,赖冠霖盘腿坐在裴珍映的床上,裴珍映坐在对面那张床上用手捂着脸,两个人之间气压很低,都相互不看对方。


吵架了吗?


答案是否定的。






 

经纪人定的闹钟刚响,其他人都朦朦胧胧的想再眯一会,就被隔壁宿舍一声尖叫吵醒了。


“这这这、这什么情况啊?!!”


是裴珍映的声音。


其他成员们闻声赶紧下床往裴珍映房间跑去,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他一大早的吓成这样。


“这——?”朴志训不可思议。


裴珍映穿着睡衣站在自己地上,颤抖着指着自己的床,他们顺着裴珍映的指尖看去,那床上坐着一位……少女。


少女只穿着一条T恤,并且因为T恤宽松而露出胸前一大片雪白的肌肤,也许是刚睡醒的原因,那长头发黏在了脸上,看不清面容。


“珍映……你……”朴志训愣愣的眼神在裴珍映和那位少女之间来回穿梭,“你这样……我是没什么理由干涉你啦,但是……冠霖他……知道吗……”


裴珍映一下子慌了,连忙摆手,“我没有我没有!!”


“我当然知道啊……”


???


众人齐刷刷的看向开口讲话的少女。他拨开挡住自己脸的头发,面色不太好。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


恩,是的,没错了,少女身上穿着赖冠霖昨天晚上穿着的T恤,眉眼间也是他的样子,尤其是现在皱眉不爽的样子,是之前的赖酷盖没错了。


赖冠霖从床上爬下来,一手叉腰,一手捂脸,表示自己的无可奈何。


裴珍映没说话,默默地退后坐到对面的床上,赖冠霖看着那样的裴珍映也啧了一声又一屁股坐在了裴珍映的床上。


气氛此时就格外的尴尬了。






 

没有了成员们的房间里,空气仿佛都静止了。


裴珍映低着头坐在赖冠霖对面,一句话也不说,但是耳朵却红的滴血。


赖冠霖自然是瞧见了,他挑眉:“珍映,你从刚刚就一直不敢看我哎。”


他的语气轻佻,还带着挑逗,女孩子清脆的声线格外悦耳,但是却让裴珍映的身体更加僵硬一分。不敢看,是不敢看,尽管那人确确实实是赖冠霖没错,但他对面坐着的完全是个货真价实的女孩子,本身害羞的性格使他现在处于手足无措的境地中。


赖冠霖看裴珍映依旧低着头不肯理会自己,大概知道他应该的确是害羞的不肯看自己。变成女孩子我能怎么办噢,我也很无奈啊。






 

因为身体原因赖冠霖没有办法去参加行程,于是他慢悠悠的去刷牙洗脸,不知道是不是变成了女孩子的缘故,他这一系列的行动也扭捏好多,等他出来哥哥们都已经准备好要出门了。


“欧巴,走好哦。”


赖冠霖其实很兴奋,因为一整天他可以一个人在家,吃零食睡懒觉什么都可以做。走出来他看到站在门口的其他成员,笑嘻嘻的凑上前用甜蜜蜜的声音喊了一声欧巴。


哥哥们果然被那声甜掉牙的欧巴刺激的虎躯一震,看到的却是个漂亮的女孩子,也不忍心责怪赖冠霖了。可是裴珍映的脸色不太好,赖冠霖眼尖的发现了,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还是走上前去。


“珍、映、欧、巴!”


一字一顿,咬字清晰。那有些狡黠的语气让裴珍映一下起了鸡皮疙瘩,他小心翼翼的看了眼慢慢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人,竟然不敢动一下。


赖冠霖现在矮了裴珍映一小截,他伸出手搂住裴珍映的脖子抬头轻轻吻在他的嘴唇上,然后迅速离开。赖冠霖笑出声蹦蹦跳跳的跑回了客厅,留下裴珍映一个人在那里默默脸红。


哥哥们纷纷表示没眼看然后迅速撤离。






 

呃,好像一个人在宿舍也没有很好玩哦。


赖冠霖重新回去睡了一觉起来,零食也吃了,网也上了,但还是无聊。本质还是男孩子的,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不就是坐不住吗?他想了又想,决定出去玩一下。


他随意套了一件T恤,裤子因为以现在的身材来穿过于宽松,赖冠霖在打皮带的时候废了很大的劲儿,戴好帽子和口罩,穿好鞋子准备出门——


“等等!”


赖冠霖大喊一声,及时制止住了自己要打开正门的手。


“正门出去给人看到会引起怀疑吧……”


想了又想以后,赖冠霖决定爬窗户出去。


经过一番大费周章,赖冠霖终的脚终于落到了地面上,他闪躲着跑离了宿舍,在看不见那栋房子的时候才松了口气大大方方的走起路来。


被压得低低的帽檐和过大的口罩几乎快挡住他的视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女爱豆出街了,如果忽略那一身奇怪的衣服的话。


赖冠霖模糊的记得他们组合今天要上的是访谈节目,拦了一辆出租车以后和司机报了地址,就去了那个地方。






 

“喂,哥,我是冠霖。”


尹智圣接到电话时其实很平静,但是等到下一句话的时候他差点把手机直接扔到地上。


“我在你们录影棚外面,能带我进去吗,我在现在没有票进不去〒_〒。”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来????”


“家里无聊。”


尹智圣在电话那头犹豫很久,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场外肯定很多粉丝的,成员出去接他又不现实,但是又该怎么和工作人员说呢?


赖冠霖最后被一位工作人员拉到人群不密集的地方塞给他一张票,他听见那工作人员说:


“是智圣的表妹吗?你哥哥叫我把票给你。”






 

访谈顺利进行着,赖冠霖第一次以粉丝的视角看自己组合参加综艺访谈之类的,他的目光总是不自觉的往裴珍映方向看去,就在别的成员说话的时候也是,过了一会他也放弃挣扎,就一直注视着裴珍映。


他在这种时候总是不讲话的默默坐在那里,偶尔被cue了才软软糯糯的哼一两声。


赖冠霖看的心都化了。


有一个粉丝提问环节,赖冠霖就那么不幸的被那灯光选中,他看见自己被选中时尹智圣惊恐的目光,尹智圣抿嘴瞪大眼睛远远地示意他不要慌,不要露馅。而他自己也很紧张,颤抖的接过递来的麦克风,踌躇了好一会,都不知道问什么。


算了,豁出去了,反正带着口罩呢。


“我想提问珍映……”


他看见裴珍映听见自己名字时立刻坐直了身子,神色严肃,表示自己有很认真的在听。


“在屏幕前总是和成员冠霖有疏远的感觉,想问问珍映私下和冠霖关系怎样呢?”


赖冠霖问着自己都要笑出来了,仔细听还能听见他上扬的尾音,“趁他不在……可以说说吗?”


裴珍映显然是被这个问题问住了,他歪着脑袋拿话筒抵着下巴,好生思考,才不急不缓的开口,赖冠霖好好像看见了裴珍映嘴角的笑意,“成员的关系都很好啊,因为人多所以可能不是和每个人都能讲上话,但是大家有很好的相处喔。”


啧,好官方。


赖冠霖对这个答案其实不算满意,但是鉴于他们的关系确实是暂时不能拿到台面上来说的,他也就这么安慰着自己就过去了。他象征的微笑说了声谢谢就把话筒递回给了工作人员。






 

成员回到宿舍已经很晚了,他们闹闹哄哄地进了宿舍,换鞋的过程中裴珍映没有发现赖冠霖,按理说他听见动静怎么也会跑出来的,于是他随口问了一句:“冠霖呢?睡了吗……”


尹智圣这才想起来今天赖冠霖跑出了宿舍,他放下包就往房间跑,发现也没有人,“我靠,这小子又去哪溜达了……也是不懂现在一个女孩子模样大晚上的不安全……”


不过好在说曹操曹操到,他们听见客厅阳台外一阵声响,他们被吓了一跳立即朝那个方向看去,发现有个人影正在攀着阳台的围栏准备翻进来,可没把哥哥们吓死。


“……哇,累死我了。”


赖冠霖脚刚着地就朝沙发扑过去,以一个对于女孩子来说相当不雅的姿势挂在沙发上。


“你怎么敢偷偷跑出去啊……”裴珍映吓了一跳,他看不下去就过去把沙发上的赖冠霖翻了过来,那样的姿势真的太不像话了,“而且怎么不好好进门,摔了怎么办?爬窗这种事情你也是干得出来……”


“这样子不容易被发现嘛。”


好你说的都对。


赖冠霖可能觉得现在的坐姿不甚舒服,他挪了个身,朝裴珍映靠近,环住他的腰整个人窝在他的怀里,裴珍映不出意外被吓了一跳,身体又不自觉地僵硬。


赖冠霖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该开心的还是该无奈。


“你出门做了什么?”


“去看你。”


裴珍映这才想起来赖冠霖这一身衣服很眼熟,原来是今天访谈节目里向他提问的那位女粉丝。


“是你?!”


赖冠霖打了一个哈欠用头顶蹭了蹭裴珍映的下巴,“是我啊……你的回答我非常不满意,还能更官方一点吗!”


不知道怎么的,裴珍映觉得变成了女孩子的赖冠霖连性格都变得比之前更软了。如果说之前的赖冠霖虽然偶尔有撒娇耍赖的时候,更多的是沉稳温柔,虽然是弟弟是忙内但是大多时候是照顾着自己的,虽然年龄还小,但是给足了人安全感。而现在,窝在自己怀里,黏黏糊糊像一只猫,这才有了忙内的样子。


裴珍映犹豫半晌,还是决定伸出手,像他以前对他那样,覆上赖冠霖头顶的发旋,轻轻的揉着,他低下头恰好能亲到他的眼角,裴珍映笑着把赖冠霖抱得更紧了些。


“我们霖霖怎么这么可爱啊。”


“我们关系怎么样,你还不清楚吗?”

 

 











FIN.


如果被狼狈虐到了,希望这两篇能治愈你们。❤

最近的存货都放出来了,以及要期中考了我要遁了,大家过段时间见!33




评论(9)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