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航線

无题/小甜饼

依旧是xjb写

中意虐文的我难得写了小甜文

夸我













已经差不多半年没见了。


自从裴珍映到美国留学以后,过于繁忙的学业使他和在韩国的赖冠霖几乎没有办法好好的打一通电话。


偶尔打一打也是在半夜三更。而赖冠霖不愿因为自己打扰到裴珍映的休息,本来就已经很忙没时间休息了,他几乎就是匆匆的说了几句便催他赶紧睡觉。


恋爱中的人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裴珍映心想要不是学业太忙,没时间去想别的事,那在美国上学的这段时间大概会想赖冠霖想到疯掉吧。


因为即使在这么忙碌的生活中,他还是能在一点一滴的空闲时间中去想念赖冠霖。


真的超想他的。


裴珍映觉得自己能活过没有赖冠霖,甚至连他的声音都很少能够听到的这半年,真的是个奇迹了。


不过好在,在半年后裴珍映终于结束了课程回到韩国后,他拉着行李箱从机场走出来,正正好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等待他的赖冠霖。


赖冠霖还是一副很酷的模样,双手插在口袋里,他往裴珍映所在的方向看去。


裴珍映觉得这半年来所有的思念在看见赖冠霖的一瞬间全部爆发出来。


赖冠霖笑着,朝他张开双手。


这个时候谁还会去理会行李箱呢?


裴珍映丢下手中的东西,飞奔着向赖冠霖跑去,将他扑了个满怀。


裴珍映将小脑袋埋在赖冠霖颈间,贪婪的呼吸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


“喂,我真的想你想到要疯掉了。”裴珍映闷声说。


“我也是。”赖冠霖轻笑。


这是赖冠霖非常满意的。





赖冠霖放开裴珍映,也没管这是在机场,身边来来往往的人,他双手捧住裴珍映的脸,在他唇上轻吻一下。只一下,包含了这不见的半年里无处安放的,快要溢出的爱与想念。


“呀,裴珍映。”赖冠霖看着裴珍映的眼睛。


裴珍映的眼睛bulingbuling的,毫无意识的一下一下的眨着。


就是这样一双眼睛,带着点疑惑的看着赖冠霖。


赖冠霖觉得自己要被可爱死了。


是要多幸运啊,才会遇见这么可爱的恋人?


但是不能失态。


“呀,裴珍映。”


“怎么啦。”


“好久没说了,我爱你。”













FIN.

评论(3)
热度(36)